20120306

可以睡了嗎

走在路上心裡不停的念著活著如此瑣碎如此瑣碎如此瑣碎。我知道自己正在失去耐性。然後振作漸漸瓦解。傷心但不哭了。我看著每一對烏溜溜的眼,閃著純淨的光。我說讓我們在一起一輩子吧。我想我可以當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人。儘管如此愛哭且膽小但我想就讓我,在這裡,陪著你,直到最後。我是說真的。這也許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決定。

夢見了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小小小很小非常小的女孩。說不出來的親厚喜歡因此深深的恐懼。因為有人即將奪走我所珍惜的小女孩與小小小小女孩。在急切焦慮中,醒來了。

不停的回想哪裡出了差錯以致意外像雪球一樣滾到我所無法接受的地步。小P在哪裡呢。我總是這樣問高生。在天堂嗎?在這裡嗎?一如當年,那個傷心但不哭的女孩問外婆,兔子死了到哪裡呢。外婆並沒有天堂這樣的答案。天黑以後,芒果樹下,兔子正跳著舞。後來,外婆也離開了。外婆會不會遇到舊識。會不會遇到我們家的小黃一代或二代。會不會遇到兔子。

如果我有一個小孩,他問我小P呢小P怎麼不陪他了。如果他因此悲傷難過,並且流淚。我要怎麼辦。我想我會告訴他,小P並沒有離開,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在不同的時空,繼續陪著我們。因此不要悲傷難過,應該要笑一個,為了小P是那麼喜歡跳兔子舞。我們總是笑著在一起。所以,不要悲傷不要害怕。如果一邊覺得幸福一邊流淚那怎麼辦。那。就哭吧。小孩該盡情的哭。

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我希望我所愛的人像我依然在這裡一樣的生活。因為想念而覺得幸福。不要讓悲傷吞掉。會好起來的。活著就是如此的。

4 則留言:

  1. 奇怪....我明明就記得我有留言啊 怎麼不見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幫你貼回去: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比我先走"

      刪除
  2. oh我第一次發現我自己也可以留言了
    神奇又難搞的blogger

    回覆刪除
  3. ^^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比我先離開 不要承受分離的傷痛
    生離死別都是好難的習題 時間似乎是唯一能讓傷口結痂的藥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