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微光


考完試以後過了兩個星期。吃喝睡的過了兩個星期。心裡計算著開學的日子。準備著進入慢慢開學的模式。在此之前盡情的剪剪車車。圓圓的斜背包設計感十足,並且不必加上其他素材,就是布。車了三個,依著不同的感覺去搭配。綠與深灰表現活潑跳躍的生命力。咖啡與淺灰是沉穩寧靜。高生最初說很怪的藍黃配,想著的是衝突與鮮明。

考試前關掉的facebook不打算重開。為此而強烈不認同的看法令人不愉快。生活態度取決於個人。不喜歡強要他人同意自己立場的人。每一個人使用facebook都有自己的理由,每一個不使用facebook的人也有自己的理由。如果連這種小事都要別人同步,那未免太霸道。facebook提供的方便性是你所喜好的,但卻不是我所必要的。隨著關掉facebook而遠離的朋友沒什麼好可惜的。我喜歡多花一點點時間,用其他互動方式,久久一次甚至一年甚至經年,跟朋友家人保持聯絡。不喜歡即時的公開的隨時的方式。那樣的方式耗時費力讓人無法用心。我需要個人的時間與空間,保持心的安靜與力量。

當世界以一種群眾的姿態逼近,我關上門,置身自己的光。

p.s. 斜背圓扁包是小白去年的課http://blog.yam.com/uneruellecalme/article/35547390

2 則留言:

  1. 很厲害很厲害!!!
    一連車三個哩!各有各的味道,很棒!!
    我想咖啡色或許是送給她?

    其實我也一度想關掉fb,總覺得麻煩、浪費時間且容易被他人言論影響(所以我盡量不上去看)。誰不認同妳咧?很奇怪,我覺得用不用是個人的事。就像我們也不想開粉絲團一樣,雖然大家都建議我們這麼做...踏踏實實最重要!!!
    麻醬麵好好吃哦!謝謝妳教我怎麼調醬~不然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去買芝麻醬。小草說很像熱的涼麵~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2. 第一個好好看 第二個也喜歡

    但最喜歡你的活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