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一見你就笑


每年的夏天我們都重覆這樣的對話:怎麼這麼熱熱死了去年有這麼熱嗎今年特別熱。這麼熱蜜多披一層臭毛一定很難過。剃光光,露出粉嫩的膚色。像小豬一樣。小小一隻像小豬的蜜多,總是跟屁蟲一樣。看見我們準備出門就露出盼望的姿態,還會到掛牽繩的兔子房張望。大多數的時候她會安靜的看著你開門離家。偶而我們拿了桃紅色的牽繩,她就一心一意只看著牽繩而橫衝直撞常常踩著阿蘇墨飛或撞了烏米的頭。


蜜多總是這麼開心的走在路上。不論小孩大人老人看了蜜多都會露出笑臉。有時候我想像蜜多是一隻胖胖的大狗像餃子館的巧克力一樣的大型米克斯。他們一樣有著憨傻的笑臉。一般的愛吃鬼。然後我牽著胖大的蜜多走在人來人往的黃昏路上。

蜜多總是跟在我腳邊。偶而跑遠一點點去探一下險。馬上又回到我身邊。帶一頭戴著閃亮亮項圈的四眼大狗的小姐說蜜多好乖都跟在身邊。因為在蜜多的世界裡,無限寬廣的世界裡最重要的只有我跟高生。無論面對什麼樣的風景,她都不會忘記回到我們身邊。

炎炎夏日,

蜜多帶著我走在路上。

一起走入屬於我們的第4個夏天。

1 則留言:

  1. 突然覺得....蜜多的笑容和妳及高生好像!!!!!果然是一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