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哈-------


墨飛總是短短的喵一聲。再一聲。再一聲。直到我起床。她不喜歡我睡比她晚太多。沒有特別要我起來做什麼,就是要看到我醒,她才高興。那一聲聲的喵裡,有時候聽起來有一點埋怨或不耐煩。那張臉卻是一點看不出來。


作了一個滑稽的夢。沒有恐怖。
因為墨飛張口把出現在夢裡的黑黑濁濁哈走了。都走了。


這樣的大熱天。圓圓的墨飛總是懶懶的攤在熱氣蒸騰的陽台。

1 則留言:

  1. 這張墨飛依舊搞笑~!!
    出現在夢裡,真是有趣的體驗,麥麥從沒出現在我夢裡哪!
    大熱天的,麥芽糖已經很少出現在小陽台曬太陽了,
    在破爛紙箱旁四腳朝天不動是最近常出現的景象~
    在散熱吧我想...哈
    加油嘿!等妳重出江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