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膏藥


我坐在書桌前蜜多就在我腿上。我盤腿她趴著。直到腿麻。我睡覺她也要在身邊。當然我們吃東西更是少不了在一旁抗議的她。
蜜多與我總是如影隨形。軟綿綿的一團暖暖的毛茸茸的隨著天氣濕度變化而有不同的說不出滋味的氣味。耳朵的鼻端的唇齒之間的趾縫間肚腹的,不管什麼樣的味道我都喜歡。
像膏藥一樣會得黏在身上的蜜多多。時時刻刻睜著圓圓的眼看著我,等著我撈起她,然後她會安靜的一直安心的當貼身膏藥。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不到六點就睡醒,賺到了。蜜多六點就有早餐吃,還吃了香蕉,賺翻了。

2 則留言:

  1. ''賺翻了''哈哈哈~
    麥麥想吃肉給他吃又不吃還鬧脾氣
    這裡滴點尿那裡滴點尿的~
    厚厚厚!!!仙姑快來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麥麥大概想說
    "為什麼家裡來的人變多了...
    雅寶不能專屬於我嗎?

    還有 別再幫奇怪的粉絲告白啦 "

    (偷哭去)

    回覆刪除